close
    第n次到河內了,第一次還能興奮大叫:河內,我來了!現在只吐出如呼吸般微弱的聲音向河內的土地公和土地婆報告:河內。我又來了!

    跟老公在河內的休閒活動其實不多,我們喜歡兩個人到湖邊散步、看風景配上一本書,這回來的第2天是星期天,也是老公一週裡面唯一可以休假的日子。(河內一周上六天班,周六半天,台灣的大哥大姐看到這兒該覺得自己很好命吧!)天氣不冷不熱的正適合到西湖喝杯咖啡,看看風景。



    河內西湖邊上的HIGH LANDS咖啡塢是個賞景的好去處,我們喜歡爬到船的二樓坐,總覺得從船頂看西湖多了一分壯闊,和一分深遠。這裡值得推薦的是他們賣的芒果汁,香醇濃厚,好喝到我看到芒果就想到HIGH LANDS。



    西湖對面有個小一點湖叫竹白湖,只隔著一條馬路,景觀完全不同,很多天鵝船待出租,我一看到天鵝船就腳軟,因為第一次來的時候帶著2個寶貝,全家踩著天鵝船遊西湖,累得我一看見天鵝船就怕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i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