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回高雄娘家住了一晚,享受一下親情。我們帶了3盒清境頂級的水蜜桃分送給大姊、阿金姨和爸爸,卻獲得載滿後車廂的芭樂、黑殼龍眼、火龍果。接下來的形成就是"下海",前往墾丁。

      途經枋山,沿路開始出現燒烤的攤子。我說那烤小鳥不是保育類的吧?老公說絕對不是,不然早被取締了。對此說法我到現在仍是存疑。老公終於還是停車買了烤小鳥、甜不辣、香魚片,我只敢吃香魚片,而車上的3個男生則是吃得相當開心,還出現令人發噱的話語"爸爸,你的烤小鳥真好吃!"XD

      這次老公選了統一度假村的3天2夜的全包式行程,早、午、晚餐全包還有水上活動,價格十分優惠,再加上使用員工旅遊券,真的是物超所值啊!帶著雀躍的心進住了統一度假村。

      晚上的墾丁大街一定得去逛逛的。小灣商區越來越有型了,對面的小灣遊憩區,沿著階梯走下便發現另一個不同的世界,沙灘上有燭光情人座,吧檯流瀉出優雅的爵士樂,浪漫的能睡在海天一色的沙灘上。

      隔天上午我們先參加海上活動,香蕉船和大力水手,喔喔!若不是身強體健的,衝著浪、拉著把手,全身骨頭幾乎散掉。

 

     玩得還不過癮的我興致勃勃的要老公參加飆沙。飆沙的地點在東海岸,我們開車開了40分鐘才找到教練。

      坐上紅色吉普車,我們要穿梭在這片沙丘之中,上坡、下坡、甩尾...,教練展現著他精湛的技術,把我們弄得七葷八素的,我卻只有驚恐的默禱"千萬別翻車!",一點興奮感都沒有耶。回程經過溪水,教練耍了一招"免費卸妝",溪水潑濺上我的臉,真是災難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i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