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 

    這個禮拜想去山上走走,一樣挑了個好久沒造訪的地點:滿月圓。通知二嫂和妹子一家,二嫂告訴我們一個省錢方法:帶身分證。

 

      在孩子幼稚園階段時常帶他倆來這個比較原始 的地方,那時帶著他們尋訪一路上的昆蟲,也到溪谷中玩水,然後去遊客中心吃泡麵,很簡單卻很快樂。

 

    現今孩子長大了視爬山為苦差事,有點惹惱我,但遵循老公"堅持且溫柔"的原則,孩子還是跟我們來了。一進入大自然,似乎很容易打開心胸,孩子們臉上的陰晦很快的就被微笑取代了。

 

 

滿月圓現在步道規劃的好好,但是越平穩好走就越少了自然的原味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 帶了一些水果和點心來郊遊,絕對是正確的選擇,一路上我家3個帥哥幫忙提著物品,頓時我有小小失落感,想當年啊!可都是我背提東西的,快樂永遠蓋過失落感的,一身輕的我當然就能健步如飛囉!

 

    我爲了小孩們每人帶了一包"張君雅",休息時一人一包,然後大家一起"一直捏一直捏",製造了一點小小趣味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 來滿月圓其實已不是爬山,應該說是健走,全家人邊走邊說說笑笑,也是不錯的。下山後我們在鄭白山莊吃午餐,簡單的半日遊的確是不錯的行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i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