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一個喝了茶,結果睡不著的夜晚。

也許是今晚發生了一些狀況,讓我在處理完後仍處於亢奮的情緒中,也許是年紀真的到了某個階段,睡眠變得不是那麼重要。周杰倫有首歌'屋頂',說的是失眠的夜裡卻憑直覺尋找到一分似有若無深刻默契的愛情,第一次聽時,溫嵐的美麗歌聲讓我驚艷;再次聽,卻讓我聽出歌中都會人的內心寂寞。於是,開始喜歡這首歌。若問我男聲部分誰的版本比較好,我想Jay的聲音比較到位,比較有失眠的情緒。

雙十節,喔!又是能看美美的煙火時節,孩子們相約到疏洪道籃球場去打球兼看煙火,這的確是不錯的主意,疏洪道籃球場可以遠眺台北煙火,且不會塞車塞人。但在孩子的來往電話中卻沒有把約定說得清楚,出門又沒把彼此的聯絡電話帶在身上,於是出了點小狀況,但我覺得這種過程是孩子的學習,希望下次他們能把話說好。

不幸的事是我想把車開進籃球場時,失足了,車陷入泥沼中。煙火沒看到,因為一晚上都在處理車子的事,所幸有友人相伴提供許多協助。回家路上孩子安慰我說今年的煙火不漂亮又太短暫不看也罷。

於是晚上就想念有肩膀靠的日子,居然想著想著就失眠了。睡不著覺,那做些什麼事好呢?說來好笑,我居然看了一大堆食譜,看完時天已漸亮,這才累得昏睡過去。 Whatever tomorrow is another day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i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