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0晚上,我們一行人先到逢甲夜市閒逛,也在此解決晚餐。一進入夜市二姐便搜尋到一個造型猴子,超可愛的,可是品質太差,頭毛一摸就掉,所以沒有買下,不是假日的夜市不會太擁擠,可以慢慢閒蕩。



    這裡推薦去吃的是懶人蝦,火烤到蝦殼都可吃下不需要剝,所以稱之"懶人蝦",我倒覺得是因為蝦太小且殼軟才不用剝殼,雖然嫌它太小隻但仍是以新鮮取勝。



    還在這裡吃到獨特的粉腸香腸,跟一般粉腸不同,他比較Q且肉餡香氣很足,讓我們評選為第一好吃的小吃。



    我還買了雞腳凍,敗了一個紅色大包包,才200元真是超便宜的。雞腳凍帶回台北給家人吃時,大夥直說好吃,看來我們真是太有吃福了,隨便買都買到好吃的小吃。



  逛完夜市,當然要掀起晚上的高潮--KTV唱歌去,走路到附近的好樂迪,這家好樂迪不知道要說他特別還是簡陋,歡樂吧在地下一樓,包廂在二樓,但是沒有電梯,所以我們得爬樓梯上去,還好服務不錯,餐點由服務人員幫忙送達。





  "三人成市"我想這應該是形容女人在一起的狀況,在KTV裏邊唱邊跳得很快的就玩開了,我錄了幾段歡唱的影片,揚言要放上YOUTUBE,姐姐們紛紛嚇阻我,要我別當陳冠希第二,但實在精彩,只與大家分享一段。


回到表姊家,雖然累癱姊妹們卻仍想聊天,就這樣混到1、2點才進入夢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i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