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嗨!認識你21年了,剛好佔我生命的一半,我想21年前我們都不知道會這樣發展下來的。
記得風吹沙這個地方嗎?它沒吹起輕輕的沙,倒是把緣分吹到我兩身邊,而我們都適時的抓住了。
有沒想起屏東公園?74713這張遺失的學生證,差點成功的戀情。
中秋前夕的帝爾軒,讓你心碎、讓我坦然的真實告白,我們擦肩而過的日子。
500cc木瓜牛奶,第一次剪著超短髮在你面前哭泣,為的是另一個男孩,你當了我的軍師。
仁武,失聯後重新相逢的所在,呵!這緣分又重新開始。
溪泉,許多甜蜜回憶被鎖在這裡,在這裡我們找到治療感冒的祕招。
三重,我的新生活,你承諾開始的地方。
新莊,我2個贈品老天爺陸續送到,小家庭在這站穩了根。
關於人生許多的意外,你我一起面對、一起處理、一起品嘗其中滋味,我開始發現我們越來越像,很高興這樣的相像讓我們擁有更多默契。
這封文字的時光機,希望把你帶到回憶裡那些甜美的日子,也讓我們有信心再繼續另一個21年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i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