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陪緯緯在7-11吃早餐,喝著city coffee,然後看著緯兒穿過馬路往學校走去,心中突然浮現一個人影,那是以前住處同社區的一個愛心爸爸,每天他都站交通崗,護衛著每個過馬路的孩子,我要求孩子要對他問早道好。後來知道他還是一家公司的老闆呢!我覺得生活中有這種無私貢獻的人真是美麗,因為知道他會守衛孩子過馬路,所以我能很放心的讓孩子自己走去學校。
搬來中平路後,好運的我又認識了班親會的媽媽們,一群在學校或班級中奉獻的人,運動會、啦啦隊、園遊會...所有活動的幕後英雄。當緯緯對我說,我到河內時,每天都有其他媽媽會"關心"一下,原來這些好友悄悄把我的勢力範圍變大了。這些媽媽除了照料自己的孩子還幫忙照顧別人的,為此我也曾加入在晚上尋找一個不敢回家的孩子的事件,結果當然是圓滿的,讓我又體會一次人情的溫暖。
一直沒有好好的對他們表達心中的敬意,雖然感恩節過了,我還是想對他們說"感謝你在這裡",因為有你世界真美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i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