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時間總是在不留意時就突然用某個訊息告訴你又過了多少日子。我那帥哥兒子要去畢業旅行,什麼?我還如此年輕貌美,怎麼兒子即將國中畢業了?!有點錯愕的接受年華逝去的新春第一砲,叮嚀著安全為要、玩樂小心還有別忘了帶相機,留下畢旅的點滴,兒子出發了。

第一晚11點多接到昕報平安的電話,電話那頭透著興奮的語氣說住在一個view極好的飯店,開窗可以看見高雄港,很壯闊、很美,我叮囑這個不愛拍照的懶人拍下照片給我看。3天2夜,昕帶著疲憊回家,活動了一下便躺上床大睡特睡。

回家的第2天,終於看到兒子鏡頭中的畢旅風光。一個人的鏡頭有時也透出他的思想,我拍下的花花草草也都說明我單純細膩的點滴,很好奇不愛拍照的昕拍下了什麼?會不會有一堆自拍照(顯現自信)?會不會有一堆同學嬉戲的鏡頭(顯現合群)?還是沿路的觀察(細膩)???再多問號還不如直接就開啟他的鏡頭吧!

台鹽火車


七股鹽山


高雄夢時代






遠眺高雄港




海生館的企鵝


龍磐公園


兒子的鏡頭,讓我很高興看見他潛在的藝術本質,開闊的心胸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i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