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了多久沒再去上課了,自從變成全職媽媽後,彷彿人變得太悠閒而鬆散,只上過巨匠的PS及網頁設計就停頓下來了,真的覺得腦袋都發霉了,新年新希望,重回學習行列。

第一波我想就回巨匠電腦上課吧!這次打算拿到一些證照,收起之前玩樂心態,認真一點,也許能做為自我能力的提升,唯一擔心的是我其實是個電腦白痴,會用電腦但不知所以然,可能得花比較多時間。正值寒假所以我也幫緯緯報名了PS班,免得他在家虛度光陰。

人很奇怪,越忙碌越有能力去應對生活給的課題。今天上Excel的課程,以前我都用word作文書處理,沒用過Excel,以為會很難懂,結果老師很溫柔很仔細,我居然都跟得上進度,真是太讚了。一個上午上完課後回家忙午餐、家事然後接送孩子,以為會很累卻不然,反而精神很好,回顧過去虛度的光陰,只覺得重回學習行列真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i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