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電腦課學到很多有用的東西,這天老師介紹記錄器,回家我得意的對2個孩子說"以後我可以從電腦裡查出你們上過什麼網站了"。緯緯露出驚恐表情說"媽,你該不會想當福爾摩斯吧?!"哈哈!被我這個電腦白痴給唬住。

凡走過必留下痕跡,凡做過必留下DVD。(我可沒暗喻璩小姐或陳先生喔)雖然如此,可是人真的是健忘的動物,為此,我常筆記下一些生活對白,等老了坐在搖椅上慢慢回味。(希望能活到那麼老)昨晚又收錄了以下的對話。

昕想討爸爸歡心要緯緯說笑話給爸爸聽。於是他說了這個笑話,我第一次聽,所以覺得很好笑。內容如下:

醫學高峰會中,來自日本、美國、台灣的醫生大比高明的醫術。
日本醫生說:我們國家醫術最高明了,把人的手指頭切斷再接起來,那人還能彈鋼琴得到世界冠軍。
美國醫生不服氣的說:我們國家的醫術才先進呢,把人的腳切斷再接起來,那人還能得世界跳遠冠軍。
台灣醫生此時再也忍不住了,說:我們國家的醫術才是世界第一呢!把豬的腦袋接在人身上,那人還能當教育部長。Q。Q *ˇ*

聽完笑話透過SKYPE我向爸爸報告昕的作息,"回到家寫功課然後大號再看一下書就去洗澡。"緯緯在旁糾正我"媽,說做蛋糕比較文雅啦!"於是出現這樣的報告"回到家寫功課然後去做蛋糕,再看一下書就去洗做蛋糕的器具。"緯此時插嘴了"器具上可能有殘存的奶油!"噁!又好笑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i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