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了不去跨年,懶得為自己添一歲慶祝>"<,結果昕拿了一張新莊市公所的宣傳海報回來,哇!星光二班耶!

這下陷入兩難的狀況了,又冷又懶得出門的我對上喜歡聽演唱會的我,問緯緯又不置可否,一直到晚上6點多,緯緯問我怎還不出門?再不出門會沒位子坐喔?哈!這小子內心爭鬥應該跟我不相上下吧?!於是戴上手套、圍上圍巾、穿上保暖的大衣,母子兩就出發了。

先到m買2份兒童餐,就到運動公園的陽光草坪找位子,人群還沒聚集得很多,我們挑了一個中間位子坐下。4個多小時的節目一開始當然不可能就是大牌上場,但舞蹈、鼓陣、民歌...倒有一定的水準,主持人是宋新妮和膀胱癌痊癒的翔翔哥哥,老實說宋新妮主持的不太好,只是播報流程而已,翔翔顯得好多了。

10點半時終於輪到星光二班上場了,十強現場的歌聲真的都不錯,每人2首歌,魏如昀、吳忠明依然會忘詞,現場演唱可以看出誰真的已具備舞台的魅力了,梁文音、賴銘偉、黃美珍這三人有明星架式,我喜歡的曾沛慈則跟電視上一樣有點呆呆的,不過歌聲還真不錯,最令我驚艷的是Hello Kitty,現場聽她唱歌居然比電視上有力道多了,而且舞台上的她也活潑許多。

因為人太多(四萬多),跨年煙火後和緯緯互相擁抱沒聽到最後就回家了。賴銘偉唱歌時才想起我的T200可以錄影,前面的人站在椅子上所以我也站在椅子上,造成畫面一些晃動。

賴銘偉/你是我的眼
<

賴銘偉/It's My Life


P.S.其他的影音我放在相簿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i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