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次班親會會長舉辦的活動,接到通知單時還有些猶豫,緯緯說他要探探有哪些人去才決定要不要去。第二天回家便告訴我,有不少人參加所以我們要參加,最主要是我得去幫忙帶隊。日子選在放假後,我充滿期待。

老公常說住在台灣實在很棒,30分鐘的車程就可以上山或下海,做一趟短程的旅行。八里,是我常來的所在,沿著左岸騎腳踏車欣賞風景是種享受。有時什麼也不做,吃吃小吃、看海,整個人放空也是挺棒的。

帶著一群小六的孩子出門真的需要一些勇氣。淡水今天12度,飄雨,很冷,但是我們滿滿熱力。



我們搭公車轉捷運再搭渡輪到八里,然後頂著寒風騎腳踏車,折返點設在關渡大橋。





特別喜歡這段路,景很美,讓心也開闊起來了。






可憐我們幾個平日少運動的媽媽,今天孩子們追風,我們追孩子,回程時腿都軟了。坐公車、搭捷運、搭渡輪,過程中我一直看見孩子們讓位、禮讓、規矩的行為。深深感謝錦芳老師把孩子教得這麼好,途中幾乎不需叮嚀孩子,還讓孩子招呼媽媽們,我和緯緯真是太幸運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i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