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12日深夜提前幫我過了情人節。



那時的我兩眼惺忪,半睡眠狀態。一張露齒笑臉帶著混雜機車油煙的吻吵醒了我,接著一盒巧克力便遞上前來。我以為老夫老妻了不會再為這種情景感動,但還是被觸動,沒辦法!老公是我這輩子唯一的情人嘛!

說實在,情人節根本就是商人節,商人大發利市耶!6顆巧克力要價199元,貴得很,最後我吃到一顆,其他都被兒子分食了,兒子快樂!情人快樂!(兒子是我上輩子的情人)

13日清晨就前往河內的老公,情人節就只能學李白了,月兒就暫權當第二情人吧!分居兩地的我們應是習慣了不對節日有太多感覺,把每一次相聚時光都視為節日,窩在一塊看電視、一起逛書局、一起吃飯...都是幸福,懂得把握、懂得感受才是重要的。

情人節願天下眷屬都是有情人!情人快樂!也願有情相向的2人組都能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i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