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回到台灣之後,忙完計畫便很想帶我出國走走,因為按計畫他也許一月份便又派外了,而我們很久沒有隨旅行團出去玩了。

    我大概進入一個"疲倦期",很多事都提不起勁,看著興致高昂的他,心裡感到十分對不起。但隨著預定時間的到來,老公找了許多行程,也帶著我去08年的旅展參觀,最後我們選定了昆大麗的行程,原因只有一個,就是我只想到昆明、大理、麗江去看看這個美麗的地方。

 

    接下來的比價、比行程、找旅行社就全由萬能的老公打理了,我只負責準備好旅行的心情。"老公一回到家,我好像變得很忙,而實際上我只負責呼吸。我想我不是忙而是懶!行前一天仍就請"老仙女"(婆婆)過來幫忙照料孩子,婆婆不忘提醒我要注意保暖、飲食...等等,何其有幸有這等好婆婆,真是讓我覺得好命到不行。

    來不及參加行前說明會的我們聽說雲南氣候較冷,所以我們備好禦寒衣物,看看行李,簡單到不行,有點懷疑能否應付8天的旅程?儘管如此,我還是喜歡輕便點兒。這次我們用了中信卡自行開車停在嘟嘟房,7天免費,所以只花1天的停車費用120元,很划算唷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i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